EA-401  

哈囉

 

這是我新買的電動腳踏車

 

是捷安特(GIANT)的EA-401我是兩個禮拜前買的,他正式道通路商手上讓人看到還不到一個月呢(店家說的啦,我也不知道!?)!!!!!

 

其實因為鄙人不會騎機車但是又必須要有自己的交通能力(不能再只靠雙腳了QQ)

 

多方考慮下我只好買了電動腳踏車(會騎腳踏車不會騎機車是不是很好笑XD)

 

 

其實當初多方考量下我有好幾個選項

1.50CC的機車(因為主要是100和125的機車太重我根本無法牽車,加上我很難控制龍頭QQ)

2.電動機車

3.電動腳踏車

 

1.的話大家是說不如買100,而且50CC的機車現在已經很貴了,也加上好像近期來也不能再只有汽車駕照就能騎了(對~我有汽車駕照但是開得一團糟)

2.其實也不會輕到哪裡去XD加上如果沒電的話只能慢慢牽車,平常也不會帶充電器在身邊,不像機車可以牽到加油站,反而還是不方便

3.我當然要說電動腳踏車的優點(1)有電池,上坡比較不吃力(2)真的沒電可以騎著走XD

 

接下來,就是選電動腳踏車的種類,基本上現在分兩種

1.碳酸電池

2.鋰電池

 

因為碳酸電池真的太重,我住在3樓,如果要從地下室搬上來根本不可能的任務

也不能使用公用電費

 

因此我選擇了輕巧的鋰電池系列,我差不多5天充電一次,其實很耐騎(不過我也只是騎去上課和買飯,不過我居住的地方有很多很陡的上下坡,只能說上坡如果只有腳踏車真的太勉強了)

 

再來就是我為甚麼選擇捷安特的EA-401呢?

 

我去看過了一些賣電動機車的店還有3家捷安特

基本上除了捷安特以外,碳酸電池還是比較多人使用(價錢考量,有些一差10000)

所以我在一般電動機車店我找不到我要的外型+鋰電池

 

捷安特的話,外型其實就是休閒風,前面還給你踏板放腳(我覺得這個設計很蠢XDDD我就是要腳踏車的功能和外型加電池阿XDDDD)

 

但是因為那時EA-401還沒在各大通路普及

 

原本是選定一台有休息踏板的鋰電池車

 

然後因緣際會下,在網路上看到了EA-401

附近(有點遠的附近)剛好有一台實體就去看了,然後回到附近的店直接下訂XDD

 

因為他沒有蠢蠢的休息踏板,外觀好看,電池超小,就在後面那個載物架下面白白的那顆(根本看不出來是電動腳踏車阿XD)

 

完全樂勝其他型號

 

2個星期以來我對他是超級滿意啦XD

但是因為他很漂亮真的有點怕被偷XD

 

我也在第一天其他就被5個人搭訕問這台車,還有人以為是很美的"普通腳踏車"問我哪裡買!?

 

其他人基本上就是問好騎嗎?方便嗎?耗電嗎?   我的回答是!是!是!

 

當然比不上機車的速度,但是是一台很完美的電動腳踏車XD

 

當然也有人就是單純說這台車漂亮XD

 

希望他可以陪我一段時間!!!!!!電池目前使用上有都很OK,一點都不耗電!

 

因為基本上下坡或平路我會踩踏板,因為馬達帶動的關係還蠻輕鬆,順便減肥這樣= =

 

如果有人考慮這台就僅供參考囉!!!!

 

目前政府補助3000所以我買到的價格是25000,可能過一段時間會降價!?

 

 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最實和的代步工具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