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唷~先說我是一個非常愛吃早餐的人,愛吃到一定要早起不可就是為了吃早餐  

燈燈燈燈~在埔里鎮算非常有名的快樂皮偲   

 

這間店最近搬過家,新店有點別墅的感覺,外觀還蠻俐落大方地

裡面的擺設也是簡潔有力  老闆是很有個性的人喔(呵呵

店面的採光很好,客人少的話可以在那邊坐坐休息,很放鬆喔

但是一般來說他們客人都超多的...尤其是假日,至少都要等20分鐘才有座位.....餐點就....不會很久~~因為店家算是非常有效率的,所以要去的人記得不要太晚去喔!!

 

 

然後他們的餐點非常多樣化,下面的圖是菜單~~~

我最常點的是套餐的部分~~飲料是送鮮奶茶喔~~根本滿足我的私心XDD

   

 

接下來,飲料就先上來了>///<

我最喜歡的鮮奶茶  

 

我最常點的餐點是"開放式組合餐"  

我通常都是把吐司換雜糧麵包,雖然要加15元但是真的好好吃喔~~!!

吃完真的超飽的火腿、燻雞、香腸也都好好吃~~我的沙拉是不加醬的(但是就易經很好吃了阿XDDD

再搭配上一杯鮮奶茶,剛晨跑完的我根本大解放XDDDD

 

再來我會私心推薦他們的三角堡~~

非常好吃  我喜歡鮪魚蛋或是鮪魚起士~~

 

然後套餐部分我們也點過焗烤吐司的套餐  飲料也是自己選下面的附餐喔~~

 

最特別的套餐,應該是我們昨天去吃的高纖南瓜全豆奶餐

超養身的~但是對男生來說不知道吃不吃得飽XDDDD  

 

這個餐在外面應該是吃不太到啦~~麵包也是被我們換成雜糧了(哈哈

黃黃的那杯當然就是這份餐點的靈魂囉

我們喝起來就是南瓜+牛奶+豆漿的感覺,不會奇怪,越喝越好喝這樣

但是對南瓜不愛的人,就要多考慮了!!

 

快樂皮偲算是在埔里鎮非常有名的早午餐店,又興趣的人來吃吃看就知道囉!!

  

 

每次打文早餐文就會很餓不知道是怎樣~.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