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這篇主要是要說一下最近戴隱形眼鏡的心得

最近帶了從網路上買的年拋,真的超放大,放大到昨天我同學說,你前一陣子的真的大道很不自然可以不要戴嗎?XDDDD我早丟了拉QAQ

因為後期非常不適(只帶了3個月左右)就一直有異物感,怎麼洗都沒用(我有搓洗),一直到我去了costco試戴了博士倫的放大片

我才驚覺,隱形眼鏡應該是要沒有異物感、不適感(我那時帶到甚至剛帶就會頭暈)才下定決心,要把他換掉,開始尋覓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之旅

這邊我也要提醒大家,其實眼睛真的只有一對,好好保護,不要買沒有檢驗合格,甚至沒有檢驗過,網路上不知來歷的隱形眼鏡.....

 

首先我去一中街一間一間問,有沒有時間比較長的(我就是想省錢= =)

我問到康生的季拋,一副300左右,一開始帶真的也是蠻舒服,也有衛生所合格字號(比較安慰!?(http://raindrop20092009.blogspot.tw/)

但是一陣子後,異物感也出來了(差不多一個月左右,季拋應該是三個月)

我去買藥水時順便問了店員,她說如果配戴時間還沒到期就不舒服

可以試試看配帶前用藥水稍微搓洗一下

我試過之後,真的有用!

雖然說不是每個人戴隱形眼鏡都會有異物感,我個人認為,因為我很會分泌淚液,因此比較容易有這狀況

那也推薦 如果有這問題的可以試看看,但是這是眼鏡行店員推薦的,我不知道是對是錯,也無法保證會不會因為藥水不適合傷到眼睛,這邊我不算是不負責言論XDD

接下來因為我住的地方其實蠻偏僻,康生也不是每一間眼鏡行都有,我就去宏恩買了睛靈的月拋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rtvision.tw)

 

真心覺得蠻好戴,沒有異物感或是其他乾澀的問題,剛好適合我,也因為月拋不用怕戴久了破掉之類,很快就可以換,花色也很好看,一付才130

但是我還是每次戴之前會用藥水先搓過

 

再來遇到了隱形眼睛一族的常見問題,眼睛缺氧產生血絲

我沒很嚴重,因為戴的時間不長,也不是長期

但是有時太晚拔,會發現眼睛真的多了一些血絲

這是因為放大片又比一般透明片更不透氧的原因...

我不希望自己血管增生的問題嚴重或是惡化

開始覺得戴一些透氧高的透明片也不無不可

 

我首先先找到了海昌月拋(透明)CP值超高

一付100月拋

不甘不澀,沒異物感

身邊還剩一付(簡單來說價錢跟品質我都很滿意XD)

 

但是說到不增長血絲,還是要說到矽水膠片

所以我就去買了酷柏的矽水膠月拋

IMG_20140523_114525[1]  簡單來說根本看不出有戴(然後我還素顏X)

有人說眼睛會不會沒神!?

其實我覺得只是自己習不習慣而已

我一開始也是超不習慣的

覺得就算化妝還是怪怪的沒精神

但是其實,戴放大片是為了男生看

男生其實很不敏銳XDDD

除非是網路上那種大到不行都沒眼白的那種

男生是分不太出來有放大片沒放大片

化完妝其實都差不多

帶上之後

不會悶不會異物感

也不太會有血絲問題( 我一般上班上課都會戴12小時左右(不要學QAQ))

我真心喜歡,但是當然他價錢比海昌貴的多(一付300上下)

 

 

我還是真心建議網路上沒有衛生字號許可,來路不明的隱形眼鏡真的不要戴QAQ

雖然便宜又好看

但是眼睛真的只有一雙

用不著為了一時好看或是省錢而賠了眼睛

甚至有些都是來源不明(雖然主打X國但是說不定根本不是....)

 

不是說我推薦的才好戴

簡單來說隱形眼鏡都要是過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(所以矽水膠我才買酷柏來試,因為可以買一副就好)

別人說好也不一定適合自己的眼睛

千萬不要勉強眼睛做不舒服的事

有任何不對勁也要就醫

我曾經看過一位小姐,他戴放大片一整天,眼睛紅到不行,但是還是不拔掉...

 

請大家好好愛護自己的眼睛阿~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